Only Time - Enya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當忙碌遇上懶妞

當忙碌遇上懶妞會有甚麼後果呢?
就是把部落擱下來生灰塵囉~

話說又是好幾個星期沒更新部落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懶妞
雖然偶偶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那個甚麼
但相信我 - 我真的不是懶妞~

唉...
其實這陣子我都很勤勞的在忙課業
該死的assignment due全都約在八月
presentation, quiz & midterm也一起湊熱鬧
再加上一些友友們的聚會
讓我的八月過得異常的滿滿滿
而且還有家都歸不得的說 T_T

沒關係..
再過幾天八月就結束了
期待九月的來臨
希望它不會那麼要命 - -

久久寫一篇
真的要那麼短嗎?
是的
就是要這麼短
其實我還在做功課
這只是偷暇上來更新的一篇 _-_

人都忙blur了...唉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