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November 9, 2009

聽毛說
有人hack了他的msn
還把msn list清到空空空
真是缺德鬼一個

剛才放學回家
收衣服的時候算了算
竟然少了件牛仔褲
不懂哪個天殺的缺褲鬼
竟然偷老娘的褲子!!
氣炸!!!!
而且沒幾天前
housemate也說她的衣物被偷
唉..
不懂要說是巧合還是不幸哪..
運氣真背

!@#$!#$%^@#$#*&^ (咒)

6 comments:

咖啡小弟 said...

我家之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之后车房晚上都是开着灯的,这样才比较安全。

Gladys said...

我家車房的燈晚上都開著wor...
不懂為甚麼還是被偷T__T

懒惰虫 said...

你的主题好可怕~
让我完完全全的想到了你哥。

Gladys said...

[懶惰蟲] 哇哈哈哈..你都說是我哥了囉,有其兄必有其妹~

Anonymous said...

主題還好……
倒是那些賊頭賊腦袋的比較恐怖耶……
好好保重~ >.<"

Gladys said...

[syiing] 對啊..那些可惡的宵小,給我看到一定打斷他的狗腿 (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