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X'mas Eve


想起了3年前的平安夜
天使國度成員們在毛毛家的那一聚
還真讓我懷念
嗯...是時候用懷念了嗎?
---
3年的我
變化沒很多
懂事是一定的
懶惰也是無可置否的
其實
挺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或許對別人來說
沒設定未來沒預設前途是種不踏實
我倒樂得輕鬆
人生不一定要過得很負擔才叫人生
康庄大道和黃泉路在轉角的那一頭
你不會曉得下一步踩上去的
會不會是不歸路
所以我寧可自私的
開心過活
而不是用重重的擔子
把自己壓垮
---
平安夜
我過得很平安
想念著天使國度的大家
祝大家都有個平安的夜
& Merry X'mas to al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