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March 20, 2010

重生

這陣子電腦經歷了浩劫
先是笨到讓pendrive中毒
然後pendrive害到電腦中毒
中毒後就變lag
然後format
再來又被白癡的我弄到再度中毒
最後綿羊哥出手相救才挽回我可愛的小dell
還有2支小小pendrive

據綿羊哥說
是只叫RVHOST的傢伙在搞怪
才知道
原來近代的virus也搞alliance
越變越難搞
真是可惡
所幸有綿羊哥幫忙
不然小dell可能會 ki qiang 吧
若死在我這主人的手上
還真冤枉啊 _-_

這次教訓後
也學會了怎樣安全的用pendrive
綿羊哥之前有教過用shift
可我還不懂當中的精髓
現在懂了
希望不算遲囉 =P

最後
希望我的小dell今後能stay safe
不要再被主人我搞到身心俱疲... =)

重生嚕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按 shift 了会怎样???
有空的话不妨分享一下
因为工作关系
常常也要接触学校的电脑
嘻嘻~~

Gladys said...

好啊..得空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