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August 31, 2010

Genting Trip @ 300810

Yes I admit
這雲頂之旅還真他媽的奇怪
前一天決定
後一天就開夜車下雲頂
雖然開車的不是我
但這種last minute的活動我倒是第一次參與
基本上我也只認識其中一個 - 瓜
剩下的一大隊都是瓜的朋友
說實話我覺得我還蠻厲害的 (自戀下~)

瓜的朋友們都挺好相處的
不過卻著實讓我經歷了場"culture shock"
原本以為culture shock只會出現在外來者的身上
但這趟下來我發現
雖然同是大馬人
雖然我們持著相同的語言
但卻擁有不同的態度
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話題
不同的切題角度
不同的''笑話內容''
連笑聲都不同呢~~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的不相似
讓我在驚訝之餘也怯了場
權宜之計
就是盡我所能扮演著一個安靜的小角色
坐著聽就好
盡量把自己擺在旁觀者的位置上
聽。就。好

瓜的世界好複雜
相較之下我的世界簡單多了
不同的朋友群卻擁有一樣的頻道
讓我活得很自在...
或許吧
是我還不習慣
像醬子陌生的世界
通常我是遠而疏之的
只挑選自己舒服的頻道也是人之常情
不是嗎? =)

還是要說
感激瓜和朋友們
接送 & 找好吃的
其實很對我味口
只是對著你們獨特的溝通方法
我真不懂該如何表逹謝意 _-_

題外話
唯獨可惜的是趕不上雲頂的國慶煙火
有點失望
畢竟那是驅使我去的最大理由

結論是
這短暫的旅行還算不錯
風 花 雪(雾) 月
都借到了
我也該知足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