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再來一張


裡面有別人的資料
所以很多黑黑的地方
見諒啦~

啊哈哈哈~
是的~老娘我又訂機票了啦 XD
這次是飛泰國的機票
miahahaha~~~
不過是明年六月的
所以還有一段時間才飛
不用太想我啦~^^

話說回來
2010年就快結束
而這也是我待在MMU最後第二個學期了
嚴格說來
這學期最多的回憶應該是麻將BBQ和火鍋了 =.=
至於FYP II & assignments
倒是沒多大的感想
畢竟
我還在打混摸魚 -.-

2010年啊..
就醬剩下十一天了
想想也沒做了甚麼大事
挺多是過了個internship
交了FYP I
打了麻將
吃了不少
也肥了幾公斤
對了
當然不能少了我的肥比 =)

丰收滿滿的一年呀~~~~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