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May 14, 2011

bye MMU

再見大學生涯
再見考試,assignment
再見MMU
再見我三年的青春
再見我的朋友們 
最捨不得的還是你們
不過想想
之後大伙兒都會待在新加坡工作
要聚會好像還蠻容易的
也就沒那麼emo了 =P

status now: 旅行我來了!!!
Bangkok Tiffany Show~
Melbourne koala bear~~
and maybe Redang beach~~
waiting for me, muahahahahahah =P

旅行後的下一站又是甚麼呢?
工作?無業遊民?量馬路?家庭'煮'婦?
該趁這段日子好好規劃了
八成是先待在家裡
享受能幫媽媽做家务的日子
然後畢業典禮
再然後再找份不錯的工作
把自己'嫁'過去 =P

新的人生旅程又要開始了
我不孤獨不彷徨
再累我都還有避風港
沒在怕的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