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July 19, 2011

單純

擁擠的人潮繁華的街
一切和我似乎都沒甚麼關係
起碼現在是的

享受著無業遊民的生活
算了算
也過了兩個月
旅行歸旅行
在家發霉的日子算下來也真不少
賴床賴到骨頭都痛了才肯起床
看戲看到眼睛都花了才肯去吃飯
吃飯吃到撐了又想著睡覺
日复一日
過得好
過得不好
也都過去了

七月
好生單純的一個月份

也是這個七月
在那城市裡
我看到別人眼裡的誠恳
行為裡的不拘小節
思想上的差別
和人格上的純真
多麼美麗的人們
多麼和諧的一個城市
多麼讓我響往的一個地方
那裡不属於我
我身上的世俗是洗不去的
我骨子裡的複雜是抹不掉的
我依舊是我
那是別人的城市呀
再眷戀都好
也容不下我...

怪大環境嗎?
怪不得吧...
人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法則
雖然我不至於完全清楚自己的
但打混摸魚倒也過得去
與其拜倒在大環境的腳下
倒不如去找尋自己的一片天
雖然不一定理想
但未必不理想
對吧?

我知道
那裡不是我的天
該把夢放生了


夜深
又胡言亂語了
呵呵...

2 comments:

mao489 said...

你这emo的小孩~ 深夜里乱想东西
快给我准备幸福的早餐 =) 谢

Gladys said...

幸福的早餐是你準備的耶
我只負責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