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慢慢等

你說你害怕 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 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卻步 讓你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 說甚麼
但我知道 我會愿意等
我會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線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 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紅燈變綠燈
慢慢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 等著

雖然有點打混
但這首歌真的不錯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A-Lin 的version
不過她沒改編整首
只好放韋禮安的
哈哈
其實也沒那麼勉強啦
韋禮安的版本也挺好 =)

* A-Lin ver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2ig0XEoE

九月了要找工了
好麻煩
真想天上直接掉下一個工作
然後直接上班
多方便啊
現在我對工作很不挑
只要薪水跟以前差不多就好
三個月的休息下來
事業心沒了
多了顆想飛的心
看著旅行的相關資訊心裡就有股莫名的沸騰
那才是人生!!! =D
謝謝韻借我那本 <搭便車,繼續歐洲>
作者暖暖膽大心細讓我很羡慕
年輕就是本錢啊
我現在只剩那麼一點本錢去做自己愛做的事了
而工作予我
只是一個賺錢過好自己生活的方式罷了
甚麼事業企圖 / 規劃
離我遠一點
我才不要被你迷惑 (誤)
哼哼

3 comments:

Catherine Shi Hui said...

搭便車,繼續歐洲
偶在找着书很久啦~~都只有台湾有
邮寄又太贵~~

Gladys said...

我朋友在幫我找著,有的話順便帶一本給你,want?

Catherine Shi Hui said...

is ok,my friend will try get for me (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