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221112

今天的日期挺美
希望會是好天

工作了一個月餘
漸漸的熟悉了同事的相處模式
工作得很輕鬆自在
不被約束又能隨時隨地吃東吃西
唯一不好的就是有堆太愛把我養胖的同事
當我發現身上的肥油一天天增厚
而他們還拚了命叫了一堆吃不完的東西要我解決時
我真的...
真的...
只能把食物吃完 ==

唉...
減重日遙遙無期啊...

話說回來
明後兩天是公司的迎新會
不用工作有得免費吃免費玩
有得認識新朋友又有得領薪水
真的挺好
希望會是個美好的回憶吧 ∩_∩

還有還有
後個星期就是公司的 D&D 了
超緊張的
因為我們組有表演啦~~
Sigh... Boss!!!
我真的不會演戲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