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unday, March 10, 2013

關懷方式

我的關懷方式是你無法察覺的悲涼
只能在你不經意時才鎖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親切友善是我今生的遺憾
受傷後無悔的埋在不流露的臉上

這首歌是療愈系的
呵呵

最近有點沉重
工作上的不順心蠻讓人氣餒
幸運的是有同事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和Boss不定時抛出冷笑彈
讓我不至於發狂尖叫然後倒下
但或許哪天我會如此?
who knows.

開始不喜歡個城市
人變得雜亂
沒有以往的單純
是錯覺嗎?
總覺得曾經響往的新生活在跑味
那不再是一種充實感
而是壓迫
我急需睿智來稀釋這種生活態度
太負面讓人都快沒法呼吸了
生活的重心有點偏高
時不時都覺得頭重腳輕的
自我診斷
我想是時候該拿都市症候群執照了


無所謂了
現在重要的是睡眠
古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