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July 1, 2013

咖啡

不曉得是咖啡的殺傷力變大還是我變弱
最近只要一天喝上兩杯就難以入睡
很傷腦筋

來點近況吧

前個星期被媽媽嚇到了
人真的很脆弱
媽媽突然升高的血壓讓我在幾秒鐘內學會害怕
突然的倒在地上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那一刻真心覺得失去太容易
但同時間我很慶幸老天的關照
在那多十分鐘就出門搭巴士的情況下
慶幸的我還在家裡
慶幸的我很快冷靜下來
也慶幸哥哥有在家能一起商量
然後及時送她入院
真的好幸運
住院的她很像小孩
雖然聽話但一直嚷嚷著要回家
摸著她的手我的心在痛
很心疼被針戳了又戳的她
很心疼

爸媽
真的老了
我需要再更懂事一些
來保護越來越脆弱的他們
我要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