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May 12, 2014

512

512小幸福
雖然是個星期一
但慶幸星期二Vesak Day是傳說中的假期
真好

計劃中的512除了工作外
還會和office的查某們來個小outing
她們似乎壓力山大
所以建議喝酒唱K解解壓
這下子到我壓力山大了
天曉得她們又要喝多少黃湯了
omg
我寧愿喝十杯咖啡instead
may I?

513計劃再度一個人到Ikea逛逛兼採買
發現愛上一個人趴趴走的感覺
不需要在意誰又要去哪裡
誰又要等誰
自己一個人想走哪裡就走哪裡
想幾點出門就幾點出門
人生果然還是一個人走比較實在
當習慣了孤單
就算哪天發生了甚麼事
我想孤單也能成為我的良伴吧

512是個很漂亮的日子
數字很漂亮
心情也很漂亮
但肚子似乎不太漂亮
它說它很不舒服
我也不懂為甚麼
就這樣

牛奶不送

2 comments:

mao489 said...

这种跟自己交朋友的。。 时间,感觉上真的不差

Gladys said...

對啊,感覺真的很好...
就好像是和自己的影子拍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