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January 5, 2009

眼睛不想開

今天的淩晨時分本來是想說拼個通宵好好惡補的,結果卻開了MSN跟way和yik聊了好久=.=說實在的,再過個7天台灣kaki們都要陸陸續續飛回來了耶,好開心好開心~~跟yik聊著回來後要去哪裡玩去哪裡走,結果越聊越開心,然後心又再野掉一直想著玩的東西忘了讀書..T_T
今天的兩科考試都麻麻地,也沒甚麼特別的exam mood..就像是平時吃飯一樣把考卷吃下去,只是多了些不夠眠的疲憊感..問我考得好不好麼?等成績出來就知道了,基本上不理這麼多,有盡力就好 >< 午餐去了大樹下面檔,竟然巧遇上舒文~哈哈,還真是難得耶^^ 即將來臨的新年還真令人期待,想到那大批大批的活動就開心到~盼著一年一度的三理班聚來彌補去年的遺憾,等著新年的班拜活動,期待著看到久違朋友的喜悅,和朋友促膝長談道不盡的話題,當然也少不了去外婆家搓一整天麻將的實在感XD別說我是賭鬼啦,一年狠狠玩那幾天也算不上甚麼不是嗎?^^ 末了,眼睛真的很不想開~~

=====

題外話,今天差點被打搶=="
話說炎炎烈日的這個午後,走在回家的路上 >>
突然間一輛機車從身邊經過 (作者:很正常,就一輛機車嘛..)
走沒三兩步,機車在前方u-turn轉來我這個方向 (作者:可能是走錯路..)
機車偏向我這個方向慢慢靠近 (作者:駕駛技術似乎不怎樣..)
突然坐在後座的那隻馬來豬伸出豬手要搶我的file== (作者:咦?????)
下意識的把file扯回我身上,不小心的K到臉一下
此時轉頭去看那機車已經開溜了,我轉回身慢慢走..慢慢走..
突然想到不對勁,這明明是光天化日下打搶啊==""
然後才趕快溜回家..
所以我說,一個人走路啊真的要小心..

2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我说啊,你的反应也有够迟钝的。
很摆明是打枪啊。
要小心啊,即使是光天化日。
毕竟现在世风日下的...

Gladys said...

情況突然,一時反應不過來嘛..=="
嗯嗯以後會小心的..這次真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