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unday, October 4, 2009

Mid-Autumn Festival

昨晚在外婆家渡過了09年的中秋夜
值得記彔的一個夜晚
話說舅舅阿姨們都回來了
算算應該也有三十來個人吧
大大小小齊聚一堂還真是熱鬧非常
人多食物多甜品多月餅多燈籠多
還真是熱鬧的說~~ <( ̄︶ ̄)>

發覺到表弟妹們一個個都長大了
更甚的是長高了不少
那一堆沒良心的小孩們竟然說我太矮了
不再是恬姐姐而是恬妹妹
kelvin表弟一直說不是他高而是我太矮
其他表妹說我長不大+幼稚之類的
哇咾 ○( ̄﹏ ̄)○
明明是扮小醜逗他們開心還被講到醬
可惡的中傢伙們
還虧小時候我幫他們把屎把尿的 (偶爾啦~)
太沒良心了啦~~ #(┬_┬)#

被中傢伙們虧夠本了以後
竟然輪到老傢伙們 =.=
由於我一向來食量挺大的
大人們對我就很有意見了
老兔子 (二舅的外號) 說我吃了也是浪費
女人們 (阿姨舅母們) 叫我不要太嚣張
生孩子後也是會肥的 ┐(─__─)┌
這中秋真的是去被踐踏的囉 T________T"

雖然被轟得很慘也很無奈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一家人就是要醬子才熱鬧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一些食物的照照~~

燈籠與小傢伙們的邂逅

大眼妹小Fifi ^^

大眼妹Fifi v.s. 瞇瞇眼Zoey~其中幾個小傢伙~那些中傢伙們沒拍到..-.-

熱鬧熱鬧~

4 comments:

懒惰虫 said...

那可爱的小女孩我看过~
刚开始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绵羊的私生女也。

Gladys said...

你看過?真人 or 照片?
哈哈~他有那麼大的私生女就好命了囉 =P

Anonymous said...

天啊。。。你这篇我刚刚才慢慢看的时候看到的。。。LOL
拍得很好看。。。fifi真的很可爱。。。^^

Gladys said...

[syiing]
謝謝讚美(我拍的我拍的XD)
對啊...fifi很可愛~不過最近開始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