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水痘記

星期二晚我的人有點發熱
還以為說是睡不夠的關係
沒去在意
也只吃了一顆panadol
因為平時都很遲睡的關係
所以我三不五時都會發熱
小小事一桩

隔天一起身
發現身上有2處紅紅的小點點
已經陷下去了
而且洗澡會很痛
不以為然的我照舊去上課
還很疑惑的和朋友分享著奇怪的小紅點..

課後回到家裡
人還是很不舒服
背後有些痒痒的
抓了抓竟然有些水份滲出
這時候我察覺到不對勁了
跑到鏡子前照了照
發現背後還有一顆小水泡
不詳的預感...
然後就google了一下水痘的image
哇咾
晴天霹靂一下
跟我的小紅點點長得一模一樣囉 =="
事不宜遲
馬上call我家老娘問一問
再call上凱麻煩他載我去clinic
此時滿腦袋擔心的算著日子
希望不要是水痘
不然我的新年應該會蠻糟的...

到了診所
醫生的診斷結果是: 水痘
再一次晴天霹靂
腦子裡滿滿都是新年 gone... T___T

由於這間診所的水痘藥out of stock
咱們就跑到pharmacy找藥
卻失望而歸
因為pharmacy closed...
最後跑到另一間clinic
沒想到那醫生竟然獅子開大口
一顆藥丸要賣我RM 6.80
哇咾
砍人也要有個限度吧!!
我再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囉!!!
痛死我都不要給他賺這些錢囉 ==
**那間水痘藥out of stock的診所醫師有跟我說,市價大概是RM 2.50 - RM 4

之後就待在凱家了 (他家有冷氣~)
因為我家像sauna醬
繼續住下去的話搞不好水痘會被煮熟 =P
由衷的感謝凱的幫忙和照料
還有大家的關心
我會努力好起來的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