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牛年最後一篇

除夕了除夕了~
在牛年裡我還過得蠻開心的
也沒甚麼不太順心的事
除了在牛尾巴這段時間中了水痘外
基本上還算是挺不錯的一年
希望虎年也能虎虎生威囉^^

昨天下了一趟馬六甲
主要是為了跟朋友拿報告的資料
之後就是自己的時間了 =)
總算...
見到了闊別3年的毛毛
有很開心很開心
還見到了毛媽
聊了不少有的沒有的話
真的很開心^^
之後和毛,維,農3人去吃了午餐
喝了糖水
很簡單的一個小聚餐
可是真的很開心
話說回來
這次大伙兒回來還是第一次見到老維
可憐的他沒交通了
要見面都難啊@@"
可惜的是
不能拍照~
因為我不想拍照~
為甚麼為甚麼??
臉上的痂還沒掉完
我才不想醜醜上鏡=.=

回到家為我的床鋪上了新床單
不錯美一下
附圖一張~


喔對了
我的公仔世界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它的名字叫Goober~
感謝毛毛送我這份大禮
粉喜歡的說 ^^
附上Goober照片一張~~

總之
牛年很開心的走了
迎來了新的虎年
在新的一年裡
祝大家虎虎生威
虎年行大運
添丁添財添福添寿
自己選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