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April 3, 2010

平衡點

今天
七點睡七點起
早上七點睡
傍晚七點起
... ...

身為天秤座
難免會為了平衡而煩惱
探索生命的平衡點和價值
是種悲哀吧
畢竟生命裡沒有絕對平衡的道理

她說: 早點睡
我的确很早睡
但在別人眼中
這種早法就是種絕對的不協調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但是我也沒辦法
唉...

FYP Chapter 2遲遲沒有進展
我也知道這樣下去星期一絕對交不了差
我知道的
但是又有甚麼辦法?
沒心情寫功課絕對不是我的錯
是心情的錯
能賴就賴了
不想管那麼多...

剛剛打了電話回家
由於清明節的關係
舅舅從新加坡回來
所以媽媽不得空
在外婆家當大厨煮晚餐
大家都聚在一起...
而我呢?
在馬六甲煩FYP
唉...
我想回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