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一個人的now

翻看著照片
發現照片都不能用陳舊來形容了
電子產品把照片歸納為檔案
只有從檔案中的日子才能明白
這些照片有多麼的久遠...

*猜猜,哪個是我?* ^^ *

照片中的我和現在的我
有很大的差別
外表是一回事
最重要的是心境上的差別
令我訝異的是
一個人的想法能有那麼多變化

看著父母年輕時的樣子
喔對了..
請別懷疑那麼久以前有電子產品
有種東西叫scanner =)

回到那句
看著父母年輕時的樣子
和現在的明顯蒼老
相較之下
我似乎能慢慢理解時間的破壞性
現在的我就如那時年輕的他們
而時間
把我帶到了這世界
把父母帶到了這時間點上
有甚麼意義嗎?
思考著...

生活中很多小事
其實只要一句"無所謂了"
就可以輕輕帶過
把重擔放下
把成見放下
會是一種輕鬆

我貪婪的期望著
那種沒負擔

PS: 聽著Jay的稻香,還真應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