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在這睡不著的夜裡
我是誰...

微笑著瘋狂著傷心著
哭泣著沉默著思考著
好多好多個我
我是誰....

一片漆黑裡

想找回洒瀟的那個自己
竟發現它失踪得很徹底
不知所措的自己浮出台面
心突然地降了溫
好冷...好冷...
似乎被東西掐著了
好緊..好緊
週遭的空氣呢?
我呼吸不了了...

是深夜吧?
悄悄吞噬了我
就連吶喊聲也聽不見了
好殘忍...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誰不打緊
還有我作伴~

Gladys said...

thx to anonymous... =)

way said...

陌生人是我

Gladys said...

哈哈,至少還有你啊老維 =)

Anonymous said...

曾经的我~
原来我们都有同样的嗜好~~~
只是我的眼泪比你多吧~ sad

Gladys said...

syiing~啥米嗜好 ==?
眼淚流過就好
明天又是美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