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實習結束了
沒想到我還有忙的這一天

早上九點左右起了身
簡單的盥洗後就急急忙忙的趕十點appointment
去了toyota service centre給車車做定期檢查
CS的comment是: 傷痕累累 =="
好吧~我承認我有一點錯~
畢竟有幾道傷是我弄出來的@@
在service centre其實也還不錯
有得吃喝也有得上網
好吧~我也承認有得上網其實就很夠了 _-_

差不多到午餐時間
車車也護理完畢
醬子就burn了兩200++
真是燒錢 =_=
之後和馨,勤和vincent去吃喜燕樓
四道菜只花了四十左右
挺劃算的~
呀~還要感謝vincent老闆埋單
gam xia啦 =P

之後去弄車車的solar tint
又花了半個多小時的awaiting time
也要gam xia陪我一起打發時間的瓜
才讓我沒等到睡下去 -.-

最後一站是去弄相機
很sad的是
去的那間相館竟然沒有service相機
真是無言... -.-
然後就回家睡覺了
那已經是下午三時許的事了...
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