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凌晨三點鐘

依稀記得挺久以前也有這樣的標題
'凌晨三點鐘'
忘了當時的心境和情緒
只記得曾有那麼的一天
也是凌晨三點左右
敲著鍵盤用字句築著我的象牙塔
如同今天一般

實習早已經結束了
在期待著新學期到來的同時
我輕鬆地過著我得來不易的悠長假期
旅行皆在策劃中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那我就能收拾行李gai gai去~~ =P

現在的心情是很輕鬆的
是你那通電話的關係
還是康熙來了的魔力?
我私自的認為
還是你的關係大一些
哈哈~開心吧 ^^

好心情 心情好
實在很不捨得就醬睡過去
怕明早起來又沒好心情了
敲下部落留下一點痕迹
希望明天起床能延續著現在的好心情
就醬一直下去也挺不錯的 =)

他說
還沒睡起來不算新的一天
依此類推
今天的我小小忙
先回了一趟公司
換了我親親printer的cartridge
再和阿恬 & 女人去逛了wetex
三人行大大的消費和刺激經濟發展
說實話
回家結了一下帳
覺得真是花了不少
我得反省反省
近期在購物資金這方面得收斂一點才是 -.-

三點半了
我的凌晨三點半
雖然不甘不愿
但還是得睡覺才行
晚安部落
晚安各位
我期待明天的好心情
有多出來會分你一些 =)

2 comments:

xinyun said...

依稀記得 你的blog 是我從前常常逛的地方
那時候 流行的是msn space
聽說 那已經不行使用了
我開始懷念 當時的小黃花
而 不是現在的blogger wretch
還是facebook

但每次看到喜歡的主題
還是忍不住點進去查看
我喜歡 寧靜的夜晚
或許 會讓思緒更清晰點

Gladys said...

是呀..
回想起過去
不自覺會嘆口氣
嘆時間的快
不得不認老了呢
常想起從前的種種
msn spaces
的确是快塵封的記憶了
曾經呢
哈哈 =)

寧靜的夜晚的确挺好
思緒安穏清晰
比較能思考
和懷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