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April 26, 2011

倒數 18

四月尾
忙碌們都快沉淀完畢
只剩下一個presentation比較要人命
而最終把守的關卡當然是final exam了囉~

倒數十八天
最後一科畢業考會落幕
那意味著我即將告別馬六甲的生活
告別MMU
雖說convocation在十月
但五月應該算是終點站吧?
所以意思是十月才下車?
哈哈
算來算去還是覺得怪怪的
不bird它~ =P

計劃中
六月泰國
七月墨爾本
八月新加坡
九月挺得空
十月畢業典禮
那是不是
十一月應該開始找工作了?
不知道~~~~
走一步看一步啦
搞不好坐到顯了就真的找工去
who knows? =P

嗯...
唯一的遺憾是

台灣行始終都在草擬著
遲遲無法兌現
煩惱丫~
希望能找到適合的日子
哪怕去個一星期也甘愿 ><"

昨天25號還蠻特別的
告別了assignment們
然後午餐去了domino's pizza
總覺得那pizza別有一番風味
是我想太多了嗎?
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
哈哈
至於晚餐呢
由於是哈皮大人的生日
晚餐就在jeffrey, ronan, 舒文 和 哈皮很隨興的決定下
去了T-bowl (旺嫂隨後加進~)
嗯...
聽很多人說那裡的service不好啦食物又難吃甚麼的
可是今天一去
其實也還OK耶...
食物不至於難吃
就普通普通醬
而service呢...嘛嘛地囉~
看在生日寿星公有50%的discount上
就給它打個65分吧 =)
晚餐後去了RiverBank Music Cafe
果真像老維說的:是個好地方!!!
那裡有我想像中的悠閒
想像中的河景
最重要的當然是有我想像中的Hoegaarden!!
哈哈
別叫我酒鬼
我只是很想念它而已 =P
言而總之
4月25日對我來說是很華麗的一天
別告訴我華麗這個形容詞很怪
我就覺得是華麗啊~
怎樣怎樣~打我啦 XD

夜了夜了
再寫下去就明早了
哈哈
晚安各位
晚安部落

5 comments:

way said...

我愛這首歌XD
hmmmm...
你的行程好滿~
river bank真的不錯,真希望現在的我可以呆在那裏休息
我們都要畢業了 =_= 真糟糕

今天是縂審
有一位看起來很厲害的某公司的藝術總監給了我們很高的評價,他說我們的作品幾乎可以和業界划上等號了,非常高的評價...雖然在合作上非常地不愉快,不過這樣的評價又好像是值得的...内心實在矛盾

唉!不能在fb或是blog說這些,只能偷偷的丟在這裡

Gladys said...

把我這裡當秘密基地了?
收費收費~哈哈 =P

等你回來再一起去river bank吧
不過到時候的我又要找馬六甲住宿了
因為五月尾就把租的房間還給房東
正式結束我MMU的日子 =)

和業界劃上等號
這真的是很棒的評價耶
合作方面其實你也別那麼在意
伙伴總會有磨磨合合
適合的到最後總會在一起
不適合的最後也是會分開的
跟愛情一樣 =)

應該要恭喜你對吧?
幾月正式畢業呢?
會選擇回大馬麼?
那你能不能選個得空的月份讓我飛一飛台灣呀?
真的好想去
可是資金又沒很多
煩惱呀... ><

卡特琳 said...

你打算去台湾吗?
什么时候呢?和谁?
自由行?我也想去~~哈哈

way said...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聼enya了!!!
繼續住雄山嗎?
做得不開心真的很難過
我5月28畢業,就結束了
可能6月中就會跑回來吧...
如果來得及的話...因爲好像還有些事情要處理

Gladys said...

[cat]哈哈,我是去找朋友耶..
多數是自己一個人,然後借住他們家啦~

[維]enya最棒~哈哈
沒呀,畢業了我還住雄山幹嘛?
原來你六月就要回來了喔...
沒打算多逗留一陣子麼?
那...沒想飛回去玩麼? XDD
whatever啦..都快做完了不是嗎?
開心點,畢業是件開心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