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April 29, 2011

三年

當下的感受
是失去了一些甚麼
卻又說不出甚麼的矛盾感
是失落惆悵吧?
我想

我說著的
是今天這個讓人矛盾的日子
今天
最後一堂課是organisation development
mdm. cheah的課
就這麼結束了呀...
哈哈我這是在幹嘛...
是想要捉住大學的尾巴嗎?
不曉得

此刻的我多麼想回到三年前
那個還在工作的自己
是的
三年前的此時此刻
我倒數著僅剩十多天的工作日
還記得
那時候的我算是個小小的trainer
頭痛地訓練著接手的同事suzi 和 sabrina
忙著把手邊的資料整理好
方便同事在我離開的時候能找到需要的東西
讓我離開得沒有煩惱
很感謝當時老闆娘和小老闆的支持
當他們聽到我要繼續升學的時候
相當鼓励我
雖然他們比較希望我待在新加坡升學
可以半工半讀
哈哈
不過我終究還是選擇了大馬
畢竟馬六甲離我家近很多 ^^

三年就這麼過去了
我很感謝三年來不斷給予幫忙的朋友們
尤其我這只懶蟲
每天都以睡覺為由而常常蹺課
所以那些簽到對我來說真的十分重要
gam xia啦~~

說回今天好了
在OD結束了之後
找了Ronan吃飯
他說半畢業是應該找點好吃的慶祝
就這樣的去了Renaissance吃buffet -.-"
再然後
約上了哈皮去吃secret recipe
哈哈
又是增重的一天
也好
這樣或多或少平復了我失落惆悵的心情
真的挺好 =)

人說
20歲一過甚麼事都會過得飛快
果真不假
所以奉勸所有未到20的小朋友們
別太期待長大
好好享受你們的未成年吧 =)


現在呢
我需要負責把final exam考好
就能萬無一失的畢業了
所以朋友們啊
祝福我吧~ =P

4 comments:

阿瘦 said...

哇,酱sad的post,还加上酱emo的背景音乐... >.<

Gladys said...

很好奇你聽到的是哪一首歌
yesterday once more? bubbly?
還是其他的?
哈哈,你不要也emo去喔~

阿瘦 said...

我想应该是only time =,=
不要“也”emo去?所以你在emo? XD

Gladys said...

那是昨天的事了~哈哈哈~~
睡醒之後又是一整個生龍活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