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June 24, 2011

彳亍

在大大世界的懷抱下
我彳亍在異國土地上
漫步在不同經緯度裡
小紫包包和耐耐鞋子
陪著我一起探索世界
寫下我要的那份回憶

11年6月6日
我開始了我的畢業之旅
在第一次的翱翔後
我愛上了飛行
這是毋庸置疑的

第一站是大馬的近鄰
泰國芭提雅
芭提雅的風景實在普普
但水上市場還真讓我眼界大開
原來食物也能這樣賣 =D
而芭提雅市區很瘋狂
說穿了就是一處燈紅酒綠
這個小城市裡
肉慾成份太超過
水上活動我又不哈
所以實在不適合我的口味
抱歉啦 @@

第二站去了泰國曼谷
一個讓我覺得KL輸慘慘的城市
高樓大厦高架橋MRT skytrain
在在的述說著曼谷的繁華
但繁華之餘又多了濃濃的人情味
雖說人民普遍上的英文程度不是很高
所以溝通方面存在一定的問題
但笑容親切待人誠恳的態度
讓我感受到這國家的温暖
這是在大馬所找不到的 ><
可能吧
說找不到是過份了些
但起碼很難找囉 ._.

整個泰國行下來的美食和景點還真不少
直接list out好了,值不值得去自己定奪~
要問東西就留comment囉 =)

Pattaya (07/06/2011)
Floating Market - 值得去,很多好吃的食物 ^^
Fish Massage @ Central Festival Shopping Centre - 被魚咬很痒 XD
Cocktail car @ Central Festival Shopping Centre - 雞尾酒很棒

Bangkok (08/06/2011)
King Power Duty Free - 很廢的一處,零分
Victory Monument BTS 旁的night market - 普通夜市,但是還是能撈到好東西
7-11 - 哈哈哈~~這個我天天去~買水買零食買泡面買叮叮食物~非去不可的好地方 XD
I-sarn Rom Yen - 烤雞一流
Kwitiaw Rua Phra Nakorn - 小碗河粉口味多,很好吃

Bangkok (09/06/2011)
Mango Tango - 普普而已,就芒果做的雪糕布丁囉
Madame Tussauds - 開眼界
Coco 壱番屋 - 咖喱豬肉飯,讚!
Tha Siam - 食物OK,價格便宜,很多分行,人也很多~
Red mango - 完完全全不值得去,物價比超不劃算
Som Tam - 果然如傳說中那麼好吃
MBK shopping centre - 傳說中很值得走的一間shopping centre,很大東西也很多,值得走走 =)

Bangkok (10/06/2011)
Khao san road - 街邊很多budget hotel + 道地小吃 + 攤販,有時間的話來這裡逛逛真的挺好Grand palace - 宏偉壯觀,不能不去~but要小心入口處騙人買東西的攤販,他們會嚇你說要買長褲 / 長衣來穿才可以進去,其實入口處那裡有得借(要放deposit),不要傻傻被騙錢喔
Health Land Massage - 挺專業的按摩院,服务很好.價格不只公道,簡直是便宜到爆!
Patpong Night Market - 除非你想看鋼管show,不然奉勸大大們別去
Sizzler - 一間西餐厅,salad任吃~大吃的人一定劃算~

Bangkok (11/06/2011)
Jatujak weekend market - 很大很多東西買,到曼谷一定要到的地方

泰國之旅就在美食和風景的擁抱下結束了
要看照片的請去我的FB~
下一站 => 墨爾本
我很期待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好!
我也要到處去走走^^
就這麽決定了!^^

Gladys said...

存錢吧存錢吧,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