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June 27, 2011

咪咪

2000年2月28日 - 2011年6月26日
以貓的年齡來算的話
它的享年是61歲...
死亡原因不明
只知道它應該是睡著去的
在它平時睡覺的地方...
好在..它去世之前有吃東西..
我很怕它是餓死的
不想它當餓死貓...

我遺憾的是
沒能在它臨死的時候抱抱它...
還有好多好多的遺憾
是我對不起它的...

咪咪
如果有投胎轉世這回事的話
希望來世你會有更好的生活
衷心祝福...

而我呢
雖然喜歡小動物
但以後還是不養了..
畢竟動物寿命都不長
它離世後
活著的人還是要承受思念
那並不好受...

看著它以前的照片和影片
突然好想它
真的好想它...
真的
要離開了才懂珍惜...
我始終學不會趁早...
而趁早到底該多早
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會

咪咪小時候超可愛的 (那時我才初中一)

五六年前的它

這是 08 年的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它有可愛的名字
咪咪是也
與咪咪在一起真的好長時間了呢
擁有寵物其實真的很需要耐心
安息吧 咪咪

Gladys said...

嗯嗯...謝謝syi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