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February 3, 2012

順利

一切比想像中順利
只是單純的開了個口
就醬
不用再煩惱了
現在只等安安份份的結束
再重新出發
遲了一年
不算太遲對吧 =)

或許我真不懂我要甚麼
但別阻止我離開
我不喜歡被束縛的天空

=====

有個想法
我想在這份工作結束後
小小的在大馬流浪流浪
可能一星期
可能十天
可能兩星期
可能一個月 =)
anyone with me?

3 comments:

Catherine Shi Hui said...

只是單純的開了個口
就醬
不用再煩惱了>这桥段 我喜欢~
我也想想你这办有勇气
但清晰我还慢喜欢这分工作~
我以为你做的还不错哦~~~~
找到工换了?

Gladys said...

這份工作有它自己的優點
但我不喜歡它的結果
既然已經看到了結果
我只能選擇自私的放手
免得日久生情
更難開脫 =)

沒找到工作
我需要一點時間呼吸和沉淀
再重新出發...

Catherine Shi Hui said...

我相信那是份很好的工作~
休息沉淀下也好!
加油~~
我也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