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May 5, 2012

428 Bersih 3.0

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心情還是難以平伏
看著網絡上雲集的Bersih 3.0消息
我覺得我還活在428裡

很慶幸的
這一次的Bersih 3.0我終於能夠參與了
身為大馬的子民
我覺得我盡了一份綿力
雖然微不足道
但在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用自己的雙腳
踩出了一個小小的腳印

但是很遺憾的
由納吉統領的國陣還是選擇對人民的訴求充耳不聞
其實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很不解
人民提出的八大訴求
是很基本也很實在的人權
我們只是要個干淨的選舉
which 是很正常也很應該有的
而不是要被要求才實行的
不是嗎?
為甚麼執政者要選擇側敲旁击
專挑一些沒營養的五四三來說嘴呢??
重點是在人民的八大干淨訴求
而不單單只是你的警員留了一點血就呱呱叫
人民傷了數百個你卻看不見的事啊!
人民流血了受傷了
但還是堅持著走下去
為的是個干淨的大馬
為的是我們愛的大馬
你以為大家有事沒事愛走上街被太陽晒嗎?
如果國泰民安的話
誰想上街示威啊?

好多好多的憤憤不平在心中
是用言語不能說明的
很想對納吉和國陣的全員說
這時代不是你想要就要的
馬來西亞是属於全人民的
不是你們說了算!

致我們偉大的首相Najib
o0o (-___________-) o0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