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May 14, 2012

母親節快樂

倒數十個工作天
擬或是十二個?
還不知道
總之是快結束就對了
很期待
台灣離我越來越近了 =)

剛過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今年很特別的是
買了束花和禮物送媽媽
那份禮物別說媽媽覺得很突然
就連我自己都覺得突然
本來只是想說去逛逛mall看能買點甚麼小禮物
結果逛啊逛的就逛到金店去
逛也就算了
我竟然認真的看起了金飾
看也就算了
我還問了價錢
問也就算了
我還打電話問哥要不要一起送金
最最最反常的都不是這些
而是哥哥竟然說OK 隨便 都可以
呃....
好大方
害我都不好意思不買了
結果呢
就敗了錢錢去買金飾 @@
但我們合資也只買得起小小的金項鏈啦
快變無業遊民了所以很窮涅... =S

送媽媽禮物時
雖然她一直在唸我們兩個亂花錢
但我知道她很開心
呵呵
媽媽 母親節快樂喔
我們都很愛你
雖然我們都不說
但我們真的愛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