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October 5, 2012

不下10公里


很可愛的兩天一夜
去了趟新加坡
主要是簽兩份合同和看房間
Thanks to 2 people
我走了不下10公里路 (狂汗)

第一天
一大早搭了公車去新山
過了關卡就直往Jurong East簽agency agreement
估計走了約1.5公里路
之後就一路向東直奔Changi North
為了簽公司的agreement
估計來回走了大約2.5公里路
合約完成後回去Tampines
又獨自走了大概1公里路
meet了Leslie後下一站就是看房間
Leslie信心滿滿的說: 矮油很近的啦
就醬默默的
又增加了1公里路
幸亏回程我很堅持他也很善良
讓我搭公車回Tampines (一整個大感恩)

p.s. 新房東,房東太太和3個小小房東人很nice =)

故事走到這裡
終於到Angie出場的時候了!
其實也沒甚麼大故事
就三人一起去三盅兩件吃晚餐而已 =P
吃完後就各自鳥獸散
我也回去舅舅家休息了
在這裡走來走去的路程稍稍加個1公里
所以第一天總計走了最少7公里路 (爆汗)

第二天
Kelvin表弟在舅母的壓迫下 (咦?) 帶我去吃早餐
走了好久好久我們終於到了Food court
突然間表弟停了一下跟我開始以下對話...

表弟: 只要12.30pm 之前到就可以做Medical check-up了厚?
我: 對啊,怎麼了?
表弟: 那我們去Orchard吃早餐,我知道那裡有一檔很好吃的炒粿條!
我: 啊??!! (超驚訝) 好哇...

就這樣
早餐地點臨時變動成烏節路
喔忘了說個小插曲
我腳實在是被包鞋磨到見血了
不得已跑去買了Plaster
就醬迅速地消耗掉四張膏藥
我。的。腳。真。的。很。痛
沒在開玩笑的 =="

畫面一轉我們已經到orchard了
由於腳實在痛得不行
我一路上一直問表弟說還很遠嗎還很遠嗎
他超有耐心的一直回答不遠了
我卻可憐巴巴的一直等不到終點
就這樣為了早餐
前前後後我們至少走了2公里路
最汗顏的還是表弟說的那句
明。明。就。很。近
好啦表姐我知錯了
我以後會稍微運動運動的... T____T
他下的結論是
different perception
我很同意
或者該說我不得不同意
哈哈

吃了早餐後他就回家了
我proceed to medical check up
基本上還是要走一段路
所以這裡又默默走了至少1公里
這時候我已經是用'拖著腳'的方式在走路了
至於檢查後的回麻坡之路
不必多說又是另一段長征....

結論是我現在變鐡腿了
2天不下10公里路
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為我自己能撐完全場而感到慶幸
天!!我還活著!!!
我需要掌聲!!快給我掌聲!!! T______T

2 comments:

Catherine Shi Hui said...

*pah pah pah pah* (很努力地拍手掌)
了解那脱皮之痛
加上继续磨继续走~
((我现在也是贴着几片膏药))

最后恭喜啦!
新工作good luck!!

Gladys said...

哈哈謝謝cat~
這種事也只有女人能懂啊 T_T
希望開工大吉
也希望之後能找時間再meet你和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