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October 9, 2012

家人

朋友的父親離世了
雖然不是很close的朋友
但還是能感受到那一份悲傷

得空時總會胡思亂想
如果到了父母老去的那一天
永遠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尤其夜晚
當這種情緒來襲
總是特別無助
因為
我知道誰都做不了甚麼
生命的終結
是大家都得經歷的事
只是看誰先誰後而已

也沒甚麼
只是想說人來到世上
走一趟
經歷生老病死
然後會何去何從呢?
死了如果只是少了個軀売
那世界上的靈魂應該是快爆棚了?
還是說死了會甚麼都不剩
那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身邊的人事物
還有那麼重要嗎?
反正我將會甚麼都不剩

諷刺啊
我連自己來世上是為了甚麼
死了之後會去哪裡都不知道呢
也太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