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情人節

Time flies
我這半短不長的新年假去了一半
想想這五天也沒幹啥大事
都只是簡單的和家人朋友聚會
再不然就上麻將桌磨一磨刀
好清閒
好開心

前天去了班聚
三理05的第二枚新娘子亮牌了
是我中學時期的死党之一 - 艾婷
很替她開心
因為她找到了可以厮守一生的伴侣
祝他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同時間也有點點不捨
她嫁得有點遠
當了台灣媳婦呢
這一別也不懂何時能再重逢
只能祝福大家都能健康平安的生活著
然後期待下一次相遇

很久沒那麼晚爬格子了
遺憾的是沒有文縐縐的心情
只想寫實的記彔生活
日子過得很簡單滿足就好
有時間陪伴家人朋友就是一種幸福
放空放下放輕鬆
縱使工作再壓力我也不要被它掌控
它不是我的人生
它不能主導我
我有我生活
hmmm....
沒甚麼
新年不應該太blue
大概就這樣啦
睡醒後還有同學聚會呢
就地解散

P.S. namewee的泰國情哥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