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不平衡

在某種不平衡下
某些人會想太多
進而刺激腦細胞的活跃性
造成失眠的情況
以上是目前本人的狀況
不怎健康

淩晨2.30
我 未眠
高速運轉的腦袋讓我不思周公
這真的不是個健康的現像
畢竟明天是開工日

想法太多
實踐的沒幾個
這是我一向來的毛病
今天想了很多
或許明天就被一一否定
或被一一淡忘
這不是個好習慣
我知道
但我沒辦法去解決
是沒辦法還是不要
就待有心人士定奪了

anyway
總之就是很煩
急需耳朵一枚和會安慰人的嘴一張
會思考的腦袋一顆
當然最好是有名師一名
來幫我分擔這種讓人覺得不幸的不知名煩惱
順便能免費指點未來的路一條
或數條供選擇

是時候找個安靜的時段
找個對的人
坐下來聊聊未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