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March 3, 2009

友緣

奇怪的念頭在奇怪的時間涌入我的腦海
還逼得我不能成眠而勉為其難的爬起身寫網誌
腦海中閃過了幾個人
突然想起這陣子朋友常問的問題
"你怎麼有那麼多不同地區的朋友啊?"
嗯..這篇日誌就寫寫這些特別的朋友吧..^^

人物1: 大豬~真名不公開啦XD (P.Pinang)
網友一枚
算是第一個那麼談得來
也是第一個能維持那麼久的網友
有5,6年了吧
到現在還是談談笑笑的像兄妹一樣
偶爾的電話粥還真的是煲到耳朵快燒掉了
說真的
沒見過面的網友感情也能很好唄 =)

人物2: 毛毛 (Mcca)
呵呵..常常都有提到他
來我部落的絕大部分都認識他吧..
為甚麼要寫他
不是因為我偏心
而是我絕大部分的馬六甲朋友
都是因為他才認識的
而我和他之間的相識
不算正常模式
第一次和他說話是舞坊慶功宴吧
可也只撂了句狠話:"欠扁啊你=="
因為他說我"黑到像馬來婆"後就閃回家了
哈哈哈=P
之後有好一段日子沒聯絡
該說都沒有彼此的聯絡方式
所以沒也想過要聯絡吧
過了幾個月
在偶然的機緣下
我去搖了舞坊老師的msn
結果用著電腦的不是老師而是毛毛
就這麼聯絡回了
哈哈
之後就慢慢有深厚的交情了^^
也沒想到會因為這樣
而結識到了他身邊的朋友群
蠻大數量的一群哥兒們喔~
在這裡謝謝毛毛喔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這網誌都好
在遠方的你要好好照顅自己喔..
超想你的^^

人物3: 良輝哥哥(S'pore)
這個算怪遇了
犹記得剛到新加坡的日子
人生地不熟卻又不想麻煩親戚的情況下
拿著一張車卡到處奔波
那段坐在MRT站翻報紙打電話約談面試的日子
打死我都忘不掉
還記得
那天是去一間車行面試當admin吧
可我怎麼都找不到那棟building (路癡..-.-)
在烈日底下走了大半個鐘頭
問了若干個路人都不曉得那棟大厦的踪影
結果呢就在一間修車厰外遇上了良輝哥哥
他的車在車廠裡保養而他也沒事做
就陪著我到處走到處問人
最後總於在走了很多冤枉路後找到了~~
而面試後他的車剛好做完保養
也就直接送了我回家
那時真的沒去想到他是不是壞人之類的問題
傻呼呼的跟著他的車還跟他說要去哪裡
一路上就天南地北的哈啦了起來
現在想回來還覺得自己真不怕死XD
就這樣心無城府的交了這個朋友
在新加坡的那段日子也因為這朋友而不無聊
雖然現在很少聯系
但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貴人
超棒的良輝哥哥~ ^^

末了
沒被提到的人不代表你們不特別喔
而是我們的相遇很正常,哈哈~
實在話
緣分真的可以把人和人牵在一起
不管你們的距離有多大
該認識的一定認識到的喔~^^
最後的最後
我要睡覺去了,晚安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