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March 21, 2009

終於



現在的太陽好和煦..
這是剛在晾衣服時唯一的想法
微微吹拂的風很剛好
不會太over
超舒服的天氣^^

在HL的日夜相伴下
成功的渡過了拼老命熬夜的星期
話說回來
以前有位朋友曾經說過
喝HL會長高耶~~
如果是真的就好 XD

今天的midterm考告一段落
尾隨而來的一星期假期
能好好的休息休息
雖然說還是有assignment在等著我-.-
話說
今天的paper不是很理想
也罷也罷
已成定局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唱~)

= = = = = =

倒數十天
半個地球會卡在我們之中
等著你告訴我
德國的天空有沒有大馬的藍 ^^
別忘了把我對妳的祝福帶過去 o~

= = = = = =

今天要寫夠本
不然被空置了整個星期的部落太可憐了
不過我又沒東西要寫
難道真要在這裡廢話嗎?
不是我不想廢話
是我連很廢的話都不懂要怎麼寫出來了
真的是累到肺都沒話所以沒廢話
腦筋也轉不動擠不出能廢的話
思緒已經當了機連話都廢不起來的廢話
雖然很矛盾的key出了不少的廢話
卻還在想怎麼寫廢話
是不是很廢話?
哈哈哈哈哈~~
老娘今天心情好,別跟我計較了(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