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May 15, 2009

Angels & Demons


考試期不讀書的日子又 +1
恰巧Angels & Demons上檔
朋友一邀約二話不說就答應去了
雖說這電影長逹2小時15分
但感覺上很一氣呵成
沒有拖戲份的Feel也蠻到位的
總的來說值回票價啦^^

誠恳的說著
不想被課本壓趴的朋友們
想從考試中解脫嗎??
看電影去吧~~眾神會寬恕你的~~
人嘛~總是要休息的啦 XD

8 comments:

咖啡小弟 said...

哈哈,我昨晚也是去看了这部电影~看了后觉得还蛮不错的~但看完后心里却有种罪恶感~因为考试还没读完~还真的希望像你所说的那样~神在考试时会宽恕我^^~

Gladys said...

喔?你看幾點場喔~我是1015那場,呵~
別擔心~神也怕考試所以會原諒我們,哈哈XD

咖啡小弟 said...

哈哈,我看的是0745的~哈哈~我回家了你才去看~哈哈~还真的希望神也怕考试~如果神不怕~那我就要吞书咯~吞书时间还真的很难挨哦~~~

Gladys said...

哇~第一場就被你看掉了,還真夠力一下=.=
別擔心啦,我都不怕死了XD基本上到現在只讀了幾個Chapter.. >"< 唉..看樣子這次真的難挨了..

咖啡小弟 said...

是哦?那是第一场哦?我都不知道哦~哈哈~喔~你也是还没读到什么哦~跟我差不多咯~拜多点神~吞多点lec note~就是这几天的娱乐了~

Gladys said...

好可怕的娱乐,可以的话我才不要==
哈哈,加油咯~考个好成绩出来~^^

阿仪 said...

我昨天看了这套戏...
可能我不怎么名他说什么吧..
觉得有点无聊...
xp

Gladys said...

[阿仪]
或許妳可以抽空去看看Angels & Demons這本書藉,裡面有比較詳盡的解釋,自然的會比較了解整部戲的劇情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