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May 2, 2009

勞動節

一年一度的勞動節,我竟然沒甚麼勞動到==單單睡覺就睡到傍晚去了,真佩服自己怎麼可以睡那麼多哪..@@
晚上和chris出門晚餐,超久沒看到他了,難得難得~去了red square樓下吃粿條仔,話說那粿條仔還真不錯吃耶~~有藥材的味道^^鴨肉和鷄肉也都不錯,不過還是最愛肉丸子XD
之後和其他朋友去了pillow bar坐坐聊聊天,難得見到許久不見的dennis, amie和raymond.閒聊一陣後就打道回府了,勞動節還勞動得真少_-_ 話說~偶在pillow bar裡又拍了2張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分享~^^



=====

今天的小插曲:
從原本的不在意的事
現在變得越來越care了
今天本來只打算和朋友出門吃吃飯
沒料到別的朋友call說一起去喝茶
反正也有時間也剛好在那一帶就答應了
真的 本來不在意的
卻因為一起喝茶時另位朋友說
"去找個男朋友啦,別當燈泡了"
我知道她是無心的
可我聽著聽著卻是那麼的不順耳
找個男朋友?
男朋友用找的?
我不覺得有甚麼理由值得我去找
時間對了對像對了
自然就會在一起的不是嗎?
那為甚麼要去找?
單身不也活得很好嗎?
難道單身不是人?
我真的 在意了
所以說
朋友們
跟你情人兩個人出門的時候別叫上我
拜托了
我寧愿不吃飯不出門也不想尷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