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May 26, 2009

night at the museum 2



趁著考試的空檔,回顧了night at the musuem 1,接著趕搭上night at the musuem 2的列車和Ben Stiller去一覽博物館的全新version~~只能說,棒哪..^^如果說第一部是無厘頭和搞笑,那第二部就是進階版本的funny了 XD
不過老實說,故事中還是存有一定的劇本疑問.例如:
tablet離開了女飛機師Amelia為甚麼她不會變回蠟人?
為甚麼主角不干脆在戰爭前把九格tablet的最中格轉正,讓大伙兒都不能變回真人?
(因為依據第一部,middle of the tablet轉正後蠟人們都不能變成真人)
之類的問題..
但是,撇開本人想太多的這些問題後,整部電影還是值得一看的.別讓生活太沉悶,偶爾笑一笑生活會更好^^


NB: Thx to the accompany of calix for movie, since he watched it earlier before _-_

2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不错不错~
找机会去看看。
不过接下来太多猛片了...

Gladys said...

嗯囉..要抽空去看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喔~大忙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