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June 5, 2009

假期

好無所事事的一個假期..
舅舅叫說一起去pulau sibu玩
可我怕晒黑也就沒去成
本來決定要去s'pore的
可爸爸說要一起去卻又沒定案
所以不懂去不去得成
想出門玩呢
可是又很懶惰
看來
假期是注定要廢成泥了 _-_

放假後這幾天都對著電腦
迷上了一個facebook的小游戲
gangster battle
若問我它有多好玩
我只能說
殺人賺錢真的是很不錯的消遣
尤其是賺錢後可以買更多的武器繼續砍人
更是激起了我內心嗜血的因子
別說我變態
相信誰人玩了後都會有這種心態 XD

其實真的沒想寫日誌
要不是毛毛說叫我update一下
我或許會繼續糜爛在gangster的世界
繼續當我的流氓太妹
原諒我吧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