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June 27, 2009

標題?

這陣子沒有甚麼心情寫日誌
連想標題都懶惰了...
日子過得不錯
沒甚麼特別好也沒特別不好

來點近況好了...
最近因為cyberpreneurship的關係
漸漸喜歡上了board game (類似百萬富翁的游戲)
下星期就是打team game的時候了
希望到時候的狀態能不錯
別拿到太爛的成績 =)

昨天下午和毅看Transformers 2去
老實說還真不錯看
最喜歡裡頭的Octimus Prime
在他死掉的時候還掬了一小把淚的說><
而Bumblebee也著實可愛
最搞笑的還是它噴了那壞人一身的油
還有哭得唏哩嘩啦那一幕 =D

晚上和tze & 升去了jonker street
話說這可是我和他們第一次出街
也第一次和他們面對面說了那麼多話 (MSN和blog的不算~)
12點左右送了tzetze回家後
和升又去趕了半夜場 - Drag me to Hell
劇情沒甚麼特別,但音效卻是嚇人到了極致
而故事的結局來得超快,心裡準備都省下了= =
swt...又是一部續quarantine後把人關起來嚇的電影呢

今天的下午呢
和毅 & 升去了Gogo K歌
3人要撐完全場還真不容易
小柔在半途殺了進來卻一首歌都沒分擔 (哭T_T)
唱到最後大家都快變破喉嚨了
只能說
在生病的時候被卡拉誘惑了去
結果只能落得開口講不出話的下場囉_-_
自做自受是吧?哈哈 =P
順便提下
升的歌喉還真不錯聽,是rocker的感覺沒錯~
毅的歌聲則是有療傷系的風范呢,聽起來很舒服 ^^
(有開心嗎有開心嗎?哈哈~)

再很順便的說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倆很好心的不讓我變宅女
大老遠的跑到熊山載我囉
感恩的啦..^^

= = = = = = = = = = = = = = = =

日子就那麼走著走著
我就坐著躺著的讓日子走著走著
然後在日子繼續走著走著的日子裡
我繼續的坐著坐著躺著躺著

明知道有些東西走了以後
連痕迹都不會剩下
卻吝嗇得連部落都不騰出些許空間
來記彔那所謂的有些東西
潜意識裡
希望留下美麗的篇章
卻遺忘了
某些傷疤會是未來的美麗

坦白承認是種美德
而默默的隠瞞會否是種保護?
無痕的傷疤底下
會揭露出甚麼顏色?
我不敢想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