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Wednesday, June 17, 2009

開學

開學2天了
課業還好
課表卻是換了又換
一言難盡的麻煩...

上學期的grades總算出了
令我訝異的是
雖然有一個A+和二個A的好成績
GPA居然只有3.31
而那令人意想不到的禍源
竟是我自以為成績會不錯的Business Law
天啊~~~~~~~~~
就那麼一個C+把我打到second lower
真是不甘心
我要狠狠的詛咒那亂來的老師
改考巻改到頭痛
批作業批到手軟
哼!!!!!!!!!!!!!!!!!!! (莫得罪女人與小人,切記切記)

大家就當作這是...
一個不甘心的人在潑婦罵街吧
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