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大掃除

由於假期所剩無幾
這個周末媽媽就說要開始部分的大掃除了
星期六整理了哥哥的房間
忙了一整天也丟了不少舊書籍
今天則忙著整理我的房間和五腳基
丟了更多的東西 (整整三大大袋@@)
媽媽說了一句:
"你總算知道自己多會買東西了吧?"
呃...無言掉 - -"

話說回來
昨晚去Uncle Toh的傢俬店看衣柜
訂了2個衣柜 *哥哥一個我一個*
而剛才整理後則決定把房裡的三樣傢俱除去
一個梳妝台一個大衣柜和一個小衣柜
以迎接我新衣柜的到來 =P
才發現丟了不必要的東西後
我的物件也沒剩幾多
新衣柜應該還綽綽有餘哩^^
不過還還得等個2,3天才到貨
就期待唄~

而五腳基打理後
由於漆的顏色褪了
也是時候粉刷一番
和爸媽良久的討論後
終於決定以粉紅色調來迎接農歷年 =P
還蠻期待成果的
就待粉刷叔叔來為我家上色了
哇哈哈哈哈
等著過一個粉紅年嚕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