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January 25, 2010

開學第二週

又一個不知不覺中
一週溜走了
想了想整個星期下來也沒甚麼貢献
課照蹺覺照睡
雖然有很多科目都蠻棘手
不過也沒在怕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是這麼樣相信著的 =)

回顧一週的生活
除了和舊識們的聚餐哈啦
也結識了些新朋友

喔對了要記一下
21/01這天很特別
明明隔天有早課
還很皮痒的在calix家待上個不眠夜
咱們四人(我,calix,kt,ashley)很廢的窝在calix家
盡做些別人看來會是很廢的事--
吃哈密瓜~喝普洱~FB~打僵屍~
猜字謎~講方言~聽笑話
還有幸聽到calix + ashley的四手聯彈
總之就是一個奇怪的夜晚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夜睡 & 少睡
但和幾個朋友一起醬子廢廢的過夜
倒還是第一遭 =P
之後也就理所當然的
去了MCD吃麦叔叔早餐
很遺憾的
我又蹺了課
因為在小睡了之後時間也就delay到了
來不及趕回去上課 =X
雖然有點像藉口
但...它的确是藉口 XD

23/01的晚上
由於爸爸去喝喜酒
我再度和媽媽兩人去血拚
這血拚還真燒錢
一小時內就把該買的都買齊了
之後去了mumchy吃晚餐
再跑去little cafe喝咖啡順便等爸爸
呵呵...
算一算已經帶媽媽去過蠻多間cafe了
下次要帶她去"小歇"
哈哈哈哈~~ ^^

24/01的晚上
去了more cafe晚餐
這一餐吃得很不習慣
因為大多數不是我的朋友
也摻不進他們的話題
我就是靜靜的..靜靜的..
偶爾response一下的角色
挺不習慣的
唯一不變的是more cafe的東西還是挺好吃的
=P

結束了荒唐的第一週
迎來的是漸漸緊張的開學第二週
可惜啊
我的心還在放假
尤其是coming soon的CNY
更是害人定不下心來啃啃書...
也罷也罷
功課嘛
新年後再討論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