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瓶頸

我遇到瓶頸了!!

才發現寫部落也會面臨文字荒
明明很多想表逹的
卻寫了刪刪了寫
到最後生不出幾個子兒而作罷
真淒涼

好吧
那就大略的對未來的自己交待近況好了
事業的話
已經進入了倒數的阶段
離開這間公司以後會有短暫的休息期
然後開始準備去接受下一個挑戰
下一個會更好嗎?
我不知道
充滿未知數的未來讓我很期待

生活的話則簡單至极
基本生活配套以外
工作和running man占了很大的部分

真的很簡單
所以我說
我真的遇到瓶頸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遇到瓶颈时,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大胆挑战没有到过的地方,体验新的生活。
不过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可以试试看^^
目前工作是什么啊?接下来离开后打算去哪里?

Gladys said...

的确需要新生活...
目前的工作是算有挑戰性但沉悶的office工
當了幾個月的OL也累了
離開後也沒甚麼特別的打算
應該還是會待在新加坡
但換個工作環境吧... =)
現在的想法是盡量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管末日是不是真的
起碼我有好好的在過自己的日子
不想對不起以後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