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unday, March 4, 2012

三月份

新年過去一個多月了
日子好快
但我希望它能再快一些
期待六月的到來

現在的我
越來越确定我做了正确的選擇
五月底的離開
不代表結束
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是的
我又要去旅行了
雖然票還沒買
但我有很認真的在計劃中
希望一切順利

最近的生活都是在忙工作
說實在的
這種忙法還真不是人的生活
no life
是時候找自己了

献上一首韋禮安的慢慢等
雖然覺得A-Lin的版本比較棒
但終究還是韋禮安原著呀.. =)

沒甚麼要寫的了
晚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要暂停什么去旅行? @@
去那里旅行啊?旅行回来之后呢?
好想知道你的计划 ^^

Gladys said...

暫停工作去旅行~
計劃去熱浪島和台灣
回來之後待在家裡搖搖腳
充電之後再回職場奋斗~

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想充電了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