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March 30, 2012

辭職

今天她也辭職了
不同的是
四月底她就會離開
而我呢
要凌遲到五月底
明明我一月份就請辭了的說... T_T

最近很心煩
或許是已經沒心繼續了
日复一日漸漸的有種煩燥的感覺
一天一天的
心情越來越糟糕
甚至於
幾天前還小病了一場
繼幾年前的水痘後第一次拿了MC
感覺還真新奇

幸好
煩悶的心情暫時有了逗號
莫名的
突然覺得有點開心
真的很莫名
無來由的開心
讓我很開心 =)
是快瘋了的症狀?
哈哈
我也不曉得
希望happy的心情能持續多一陣子
我不想再回到鬱悶的日子去
感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非常不喜欢目前的工作吧?
换个新环境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话说你是什么工作啊? @@

Gladys said...

office 工作
在changi airfreight centre
職稱是operation executive
工作范圍是包到完
能做的會做的都要做 =="

希望之後能找到比較喜歡的工作
希望能像你說的得到意外驚喜~~
我要求不高
夠生活然後工作得開心就好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