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July 3, 2009

Eason H3M Live Show @ MMU

超high的一天^^
難得Eason陳奕迅來到了MMU開簽唱
怎麼能錯過呢?
活動時間雖然是8.30
我和朋友們早在6.30就到了現場排起了隊
這算是第一次排了那麼久的隊
不過值得囉
因為排到前面第二排的說~^^

能肯定的是
聽CD和聽現場的感覺完全不同
歌聲是備受肯定的棒
而Eason的動作舉止也超搞笑的
很輕鬆很peace的一個簽唱會
歌迷們也都很守規矩
在main hall裡都很乖很乖的待著沒暴動 =)
唯一的遺憾是
朋友拿專輯去簽的時候拍不到..
都怪那個黑衣人( curse... )

好累的一天
腳站得酸了
手拍照拍累了
脖子也很辛苦(太矮的關係)
這學期的Week 4要來了
意味著很多好玩的活動都要慢慢減少了
yo man~ fighting for life =)

1 comment:

YEECHEWEI said...

你好!

我是昨晚可以和Eason合唱的那位幸运儿。我想请问您介不介意把您昨天拍的一些照片与我分享呢?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请麻烦您send去我的电邮地址。我也会把我拍的与您分享。

谢谢你!

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