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July 18, 2009

好久的故事

不知不覺又十天沒寫日誌了
只能說這星期超忙的
睡覺時間超少
都快變成人干了說

如果問我說這星期的忙碌
還記得甚麼的話
我只記得Mydin的東西很便宜
簡直是跳樓大拍賣;
芳的生日派對很瘋狂
終極密碼玩到變肚皮舞;
圓的生日派對吃超飽
而阿豪更讓人傻眼
竟然送圓laptop當生日大禮;
朋友的房間很好睡
真想乾脆搬去住了;
BHR的考試不簡單
通宵讀書更是讓我累上加累;
BEC的Quiz很隨便
沒有讀應該也有分數拿...

大概就是這些了吧
還有的是
我總算換了髮型
不用再聽朋友嘮叨了
真好 =)

6 comments:

咖啡小弟 said...

哈哈,你的发型有什么问题?怎样讲也是抄袭我的哦~~~那里可能会有问题~~~

Gladys said...

三八公
我哪裡有抄襲你喔==
一點像的地方都沒有好不好..._-_

咖啡小弟 said...

什么三八哦,明明就是抄袭还敢耍赖哦~~~
不要以为我已经把头发剪光了我就不知道哦~~~

Gladys said...

哪裡有耍賴..=.=
而且你還是有頭髮的耶
再不然下次來我家
我幫你理平頭 XD

咖啡小弟 said...

哇,真的吗?你会剪头发的哦?我也是蛮会剪的叻,有空过去你家跟你过两招啦,你剪我的,我剪你的~~~哈哈哈哈~

Gladys said...

我會拿剪刀
然後亂剪 =P
呃..不要拿我的頭開玩笑了
頭髮很重要啊...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