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unday, July 5, 2009

field trip to Bukit Bintang

星期六的Field trip
從早上九點多啓程
花了整三個小時才抵逹times square
真是有夠累的
在times square草草解決了午餐後
就真正的開始了一天的忙碌之旅
第一站在times square裡進行interview
沒想到的是商家們竟然都那麼的狠心拒絕我們
而理由的多樣化還真讓人傻眼
從''老闆不在店裡
我只是店員甚麼都不懂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很忙
沒空接受訪問
到我們的Design不能外泄''
之類的
層出不窮讓人招架不住的說...
在信心備受打击後
我和朋友們毅然決定放弃拍video
改拍人潮和專攻報告
就這樣用了五個小時訪了五間shopping mall
times square, sungei wang, low yatt, pavillion和starhill
值得一提的是
在sungei wang時竟然巧遇上by2的簽唱會
真是有夠幸運的了
她們跳舞真的很好看喲~
而pavillion和starhill我更是第一次到訪
話說pavillion已經夠高級的了
裡頭的品牌各各都是名氣+貴氣的
但由於mega sales的關係
商品的折扣程度也是令人訝異
於是在匆忙趕報告之餘
我倒也買了件mango的背心
沒辦法
40%的折扣讓我心動嘛 =P
最後一站starhill才是真正的讓人傻眼
話說,我們一踏進去就誤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
還以為是哪間高級hotel的入口處
問了問保安後
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身在starhill裡頭沒錯
只能說
裡頭的裝潢擺設整個是高級到不行
而人流量更是少得可憐
每間店高級到一個極緻而且也完全沒有所謂的mega sales
身在starhill裡頭
連說話的聲音和動作都自動的縮小再縮小
超汗的......
晚上去了茨廠街走走+晚餐
只能說失望透頂了
對茨廠街的響往從今以後直接打住
原因是現在的茨廠街完全沒甚麼素質可言
街邊的小食也少得可憐
完全沒甚麼特別的好食物值得我期待
我就是food oriented囉
沒食物=沒興趣了啦... XD
總結一天的行程
就是走走走interview interview interview
朋友的腳還不小心扭到受傷了
可是還是繼續腳很痛的繼續走和interview
在匆忙中
買了一件衣服和腰帶
看到了by2,mega sales的人潮和商家的嘴臉
見識到了pavillion的高級和starhill的奢華
還有low yatt的IT性和sungei wang的平價
最後是對茨廠街的失望
起伏甚大的一天
值得紀念的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