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雅興

很久沒有整理部落了
今天八成是起春風
把興致都吹來了 =)

換下濃濃的聖誕裝
部落回到一派的黑色輕鬆
總算的
display pic換回最latest的我
header也換成上星期拍的i-city燈樹
簡單的黑底白燈照亮了我的小小世界 ^^
歌曲不再採用mixpod 歌曲輪播
而是小小的抄了個html code
安插了一首 the lazy song
此外
起頭瘋的我還把之前辛苦弄好的小插件都remove了
只剩下些部落的基本配備
說是新年大掃除也不為過啊
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TGIF
但我只能說我要的是TGIS
friday對我不重要啦 T_T

4 comments:

我的方没有草字头 said...

icity树很漂亮!

Gladys said...

[方沒有草字頭]
對你名字的辨識度還真不是普通的高 XD
的确漂亮 ^^ 有機會還想去一次 =)

我的方没有草字头 said...

hohoho,知道的人永远知道这名字是谁嘛~
看你写这么多,我都不好意思让你看我的blog了~:P

Gladys said...

哈哈,你的叫簡洁有力~我的叫囉哩叭嗦 XD